昨夜今日明天kissU

脆弱与敏感

为什么忽然想聊这个,我最近这几天有点生病,精神就特别蔫巴,都说生病的人比较脆弱敏感,因深有体会,就想记下来。

我在我们班是个什么情况,身为一名小小组长(组长是班里成绩最好的九个人),却是最菜的,大概意思就是班里十名上下晃荡。我组长是新任,一种无形的压力也是新任,以前没有这种必须争班级前几的苦恼,注重年级成绩更多一些,现在反而有点在乎班级里自己能不能不老老是组长里末位。

今天老师给组长开会,已经快下学了而且我身体不舒服,本来就不开心,开会时分析成绩,我又被讽了。其实这个讽是自己太敏感强加的,但是还是很难受。

我长得不难看,但是有点肉肉的,形象不太好,以前坚持的跑步都因为上高三不能断营养为由停止了,我可以自嘲自己,但是别人稍加的嘲讽会让我记很久,尤其最近几天,哪怕在讨论谁漂亮,谁帅我都不自主会想到自己有多么的差。这是非常病态的。

最后,前几篇不是写到我最近又有了一个蛮有好感的男生,我和他坐同桌,尽量在加好感,可是他有时给我的看破不说破的感觉或者偶尔的抵触让我很害怕,于是我下个星期不再和他做同桌了,这是对的各位姐妹们,一个人一直在你身边你也会逆腻烦,更不用说我们都是水瓶座。

脆弱和敏感在生病的时候就会无限扩大化。


如果认真读就会发现我这一篇写的没头没尾乱七八糟,就当发泄吧。

当然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,不过也无需害怕,偶尔的脆弱和敏感会让你更像一个拥有七情六欲的人,但没有任何人会喜欢总是懦弱又敏感过度的人,一定要守护内心的脆弱,坚强地活着,活给瞧不起你你的人看,活给自己看。

评论(5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