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夜今日明天kissU

依恋

我自诩一直是一个重视新鲜感的花心的人。

但是在成成散散的一些失败或成功的与异性的情感交际中,我慢慢发觉出自己好像开始对固定的性情的人有莫名的好感。

无论友情或爱情。

朋友里我喜欢幽默,阳光,没有架子,又很负责任很靠谱知道谦让和照顾他人感受的男孩子。哪怕现在已经高三了,但是我一直不太能苟同那些终日里坐在教室埋头做题的“学霸”。打打球,跑跑步,会弹某种乐器,精通某项技能,会修车子,会冒着雨雪骑自行车上学,我很喜欢这个样子的,我认为男孩子该有的样子。

爱情里似乎恰恰相反,我喜欢温柔的,平日里寡言的,熟悉以后发现他是闷骚,他只对在乎的人千倍百倍的好,只单单对你温柔,会默默支撑着你,却又在你难过是可以挺身而出。

不过或许也并没有那么明显的界限吧。

最近就发现了一个很好的男生,mys,暂且称呼他m吧,身材比例很好,不帅但是有彭于晏的那种健康美,出汗的样子很帅,笑起来漏出虎牙也很好看,靠在书上脸上鞠起的一点点肉肉很可爱,帮我打水,没有说就捡起我的东西的样子很加分,不多话不说脏字总是温柔的样子很绅士很有魅力。

0217.我记住了他的生日。

不过我绝对不会迈出现在不该迈的那一步。

评论